貴宏興業

環氧地坪的好處

2023.05.15

最新消息
您是否厭倦了車間、車庫或娛樂室裡那些乏味的舊灰色混凝土?用強度足以承受地板不斷敲打的東西遮蓋它,讓它看起來很鋒利。環氧地坪是最受歡迎的混凝土地板飾面之一。由於其堅韌、耐用、耐油、耐油脂和大多數其他會破壞普通油漆的化學品,它已在工業地板上使用多年。無縫環氧樹脂是工業車間、車庫甚至兒童臥室地板的理想選擇,可以覆蓋暗淡的灰色混凝土,並為您提供受保護、美觀且易於清潔的表面。環氧樹脂地板可防止污漬並有助於保持堅固的混凝土表面。無縫環氧地坪也將大大減少地坪維修的需要,同時,環氧樹脂地板為您的地板提供了極具吸引力的拋光外觀。Clean and Coat Brisbane 為其所有的環氧樹脂地板工程提供 15 年的保修期,而環氧樹脂的保修期為 15 年……因此,這也承諾至少將下面的混凝土地板的使用壽命延長 15 年!

由於在車庫、人行道和露台等交通繁忙的房屋區域使用混凝土,因此普遍存在磨損和壓力,這會對混凝土地板造成損壞。壓力和磨損會加速地板的老化速度。未密封地板的損壞也是由各種化學品和其他物質造成的,這些化學品和其他物質隨時可能不小心灑在地板上。通過為您的地板添加環氧樹脂保護,它們將為您的財產帶來令人驚嘆的高光澤度,並具有防刮、防滑和嚴重保護免受事故相關保險索賠的作用。

此外,環氧地坪使混凝土在視覺上更具吸引力且易於清潔。就風格和外觀而言,環氧樹脂塗層地板是為您的地板外觀提供巨大“提升”的最佳和最快方法之一。環氧樹脂賦予地板光澤、玻璃般的外觀,使整個區域在高端美學外觀和吸引力方面脫穎而出。您甚至可以選擇環氧樹脂的設計來匹配您想要在您所在地區實現的外觀。環氧樹脂塗層還最大限度地減少了經常清潔地板的需要,因為環氧樹脂排斥並防止溢出物和其他污染物進入混凝土。您的地板將始終處於最佳狀態。

環氧地坪有很多優點。其無縫且不透水的表面易於清潔且免維護。地板變得防滑和防潑濺。它既耐用又具有裝飾性。在 Clean and Coat Brisbane,環氧樹脂地板經過專業製作和安裝,可實現您想要的外觀,並為您的所有工作和生活區域提供美觀耐用的表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