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宏興業

關於貴宏

公司成立於1992年,秉持品質優先,技術本位,服務第一的原則,提供專業環氧樹脂地坪材料技術開發、生產銷售和售後服務。

2012年在台灣加強環保綠建築及節能材料,成立"淼剎MIAOSHA"品牌,擴展防水、隔熱、外牆塗料、仿石塗料等相關的應用領域,並在台中、台南設立辦公室就近服務客戶。

企業精神

堅持以品質、誠信、服務的營運原則,配合各項先進的儀器、集優秀的研發團隊。
以嚴格的品管落實產品的高穩定性,為客戶提供產品的需求和解決使用上的技術問題。我們的專業是客戶最佳的選擇。

經營理念

公司政策 - 專業,品質,效率和服務至上。
秉二十餘年的生產技術經驗和環氧樹脂加工專業領域,依據各種不同的需求、素地條件、場所環境、天候…,提供最適合之材料與使用建議,廣泛應用於高新建材界和科技產業界。公司著重產品研究開發、持續改善品質、建立品管制度和推行管理。
於2006.06.23榮獲ISO 9001: 2000國際品質認証。

相關證書